阿愵会腻

新手写文,勿喷勿喷

花痴

       那个男人,他的肤色比常人略白,嘴唇红润,戴着一副金丝眼镜,镜片下的桃花眼承载着深情的蓝色。可谁知道这双风流眼里又容下过多少个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哦,天哪!他太帅了,我被他迷晕了!


       我的心已被他挖走——那是属于他的。我的身体也是他的,任他尽情宣泄,我都不会有丝毫怨言。


       哦,天哪!这个狠心的男人,他夺走了我的心,却把我抛弃了!

       我端详着自己因伤心过度而惨白的脸,劝说自己千万要振作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我想见他!


       我穿过重重障碍,终于找到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可他居然对他的所作所为没有一点愧疚,真无情!


        我静静地注视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他那双正在解剖的双手是否会感到一丝凉意呢?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