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愵会腻

新手写文,勿喷勿喷

TA 3.0

另一边——

张国政站在讲台上,示意同学们安静下来。他用厚实的声音,眉飞色舞地说着:“欢迎大家来到4班这个大家庭!以后,4班就是我们共同奋斗的地方了。而我是你们的领头人——班主任张国政,同学们可以称呼我为‘老张’。现在就请大家先把手头的东西放下,我点个名,然后你们再到门口按身高排队。”

点完名,排好队。

苏楠有些诧异,老师竟让她和一个比她矮半个头的女生坐一起,明明有和她身高相仿的人啊。奇怪。

苏楠坐到座位上,用余光看了看她左边的女生:杏眼,鼻子上有颗痣,跟全智贤痣的位置相近诶,还挺可爱的。

女生忽然抬头看向苏楠,些许害羞地说:“额……你好,我叫虞放,以后请多指教。”

“嗯,你好,苏楠。”

“那,你在这个班有熟人吗?”

“唉,没有。但是我闺蜜在隔壁4班。”

虞放看着有点失落,只是微微点了点头。

“怎么了吗?”苏楠感到疑惑,遍问到。

“嗯……就是我在这没什么熟人,想着如果你和我一样的话,我们就可以做朋友。”

苏楠的脸上漾开笑容:“没事啊,我带你去找我的闺蜜,她很好相处的,我们可以一起玩!”

虞放用力地点了点头,她好像,从苏楠的眼里看到了漫天星星。美。

“虞放,陈肆,你们两个出来一下。”张国政的声音传来。虞放赶紧起身,与她隔一桌的少年也站了起来。两人一起走向门外。

陈肆先开口:“好久不见啊,虞放。”

“啊?啊,好久不见好久不见。”虞放心里一惊,她似乎忘了眼前的人是谁。

张国政见到两人,小声说:“你们两个这次分班考考得不错,所以老师想让你们和差一点的同学坐一起,帮助他们提高成绩。虽然说虞放你的身高不太适合坐在倒数第三排,但老师觉得你应该是能看到黑板的。如果实在不行,你跟我说一下,我会把你的座位调前的。”虞放点头。

班主任又看向陈肆:“你的身高坐最后一排是没问题的,你要多帮助你的同桌,她开学考的成绩有点……惨不忍赌。”陈肆也点头表示明白。

张国政让两人先回教室。

虞放小声问陈肆:“我们学校不是全县最好的嘛,为什么还会成绩惨不忍赌啊?而且这次开学考的试卷难度也不太大啊。”

陈肆眯了眯眼:“你是不是憨啊,肯定是因为……”说着,他用大指母与食指相互摩擦,其余手指合向手心。

虞放瞬间懂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愵有话说:我改了个名字《TA》(我取名一直很烂的,勿喷),大家如果想跟我讨论剧情、提建议的话,可以加我的扣扣:2909346332,谢谢啦


评论(6)

热度(4)